齐波: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2月02日09:30  
 

2月1日,受投资方北京智达宇恒经济发展咨询有限公司的委托,拜泉县盛世粮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波来到该县红十字会,把价值4万余元的免洗消毒洗手液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全力支持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齐波表示,这几年,企业的发展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这样一点小小的心意,表达对防疫一线的医护和工作人员的支持、感谢和敬意,助力家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齐波主动请缨成为了第一批守卡人员。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不仅为时中乡的防疫卡点多次购买食品、口罩等物资,还通过多方联系,向红十字会捐赠1000只医用防护口罩,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拜泉县盛世粮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经营水稻、杂粮等农产品种植及加工销售。公司自有鹤泉净米、鹤泉璞米等绿色食品标识品牌,并进驻拜泉县电子商务创业园,实现农产品线上销售。2018年,公司与黑龙江省农科院达成了“科企联盟”的战略合作,产品深加工项目建成投产之后,公司将成为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王克俭)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