讷河:防疫施工两不误 全力以赴保进度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2月02日09:52  
 

眼下正值冬季,天气寒冷,但是在黑龙江华瑞生物医药项目施工现场,却是机器轰鸣,焊花飞溅,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工人师傅们都铆足干劲儿,加班加点,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施工建设任务。

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企业拧紧疫情防控“安全阀”,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疫防控工作,每天对进场员工进行体温测量、扫码、消毒、信息登记,不间断加大对施工现场和办公场所的消毒频次,确保每一名施工作业人员的健康安全。企业还在施工区搭设了临时暖棚,室外作业人员随时可进入取暖,有效克服了天气寒冷的不利因素,加快了施工作业进度。

截至目前,华瑞生物医药项目已开工建设31个单体,F1、F3发酵车间发酵罐基础工程建设完毕,发酵罐整体组装和吊装分别完成107台,目前正在进行钢结构安装工作,一期工程预计今年10月末可运营投产。(李慧娟 宫芮)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