讷河市:筑牢交通卡口 守好安全防线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2月03日09:59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讷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讷河高速卡口、老莱高速卡口、拉哈三江口卡口、老莱与嫩江交界等省、县界设立卡口,执行24小时不间断执勤,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车辆的引导和检查工作,逐一排查进入车辆。

东北的冬天冷风刺骨,在零下二三十度的低温天气下,值守交警们不惧严寒,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老莱与嫩江交界的县际卡口,每天的车流量在200台次左右,这里的值守人员从拦截、扫码、登记到放行需要7分钟左右的时间,一天24小时不间断,有时候连吃口饭都成了奢望,用初心使命、责任担当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疫情防控期间,讷河市交警大队共派出警力100多人,他们或坚守卡口,或在城区维护秩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交通警察的忠诚,守护着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张迪)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