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孙吴县支行推进党建工作 服务乡村振兴防控金融风险

2021年02月05日16:34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5日电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发言交流思想,总结交流经验。

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在前列”。全行各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做在前列”。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履行好职责,主动研究谋划、部署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党建联系点、支部联系点,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层层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以有效的激励约束,引导各级党组织主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强化制度建设,坚持“严在前列”。努力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的过程,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过程,推动全行工作水平和精神风貌不断提升。树立“融合意识”,坚持“走在前列”。坚持整改不松口,确保取得实效。落实行党委工作安排,推进党建和经营有机融合,引导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进改革发展、服务乡村振兴、防控金融风险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农发行孙吴县支行将结合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做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法,细化职责、明确时限,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新老问题一起抓、一起解决,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农发行孙吴县支行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焦洋、张蒙)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