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中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推进安全稳定工作

2021年02月08日13:44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原标题:双鸭山中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推进安全稳定工作

   2月7日,双鸭山中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听取贯彻全国法院安全工作通报暨警示教育会议落实情况汇报,传达省法院部署安排,研究推进全市法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上领会和把握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站在全局高度,增强安全稳定意识,严守安全稳定底线。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坚决“看住门”“管住人”,切实加强内部防控;在确保干警自身安全基础上,认真履职,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司法办案、服务保障等项工作,推进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法院管理,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院干警和诉讼参与人安全;统筹做好保密、档案等项工作,加强人员、车辆、设施管理,做好相关设施的封存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坚守安全底线,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全市法院安全稳定。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