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依安县支行成功办理首笔“超级网银”业务

2021年02月24日16:2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2月24日电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成功接入人民银行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简称“超级网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依安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成功办理了“超级网银”上线运营后的首笔业务。

据介绍,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是第二代支付系统的核心业务子系统。目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主要上线了网银贷记业务功能,即该行客户可通过该行向收款行主动发起付款业务。“超级网银”的上线显著提高了农发行支付结算效率和服务的便捷性,一是汇划路径多样,支持手机号码转账功能;二是汇款实时到账,提高了资金支付效率;三是操作更加便捷,汇款仅需填写收款人账号、名称、收款人开户行总称;四是7×24小时运行,方便客户随时进行转账汇款;五是结果实时反馈。

“超级网银”是该行网银系统的一次优化,可实现电子渠道全覆盖。2021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依安县支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质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杨雪楠、赵洋)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