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县法院召开分管战线工作部署会

2021年02月24日10: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原标题:甘南县法院召开分管战线工作部署会

   近日,甘南县法院召开分管战线工作部署会,对2021年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审判质效。把打击各种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审慎审理好行政案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紧抓好。业务部门要树立案件质效就是“生命线”观念,严格依照法定程序操作,以程序公正保证实体公正。提高案件质量,把好证据关、程序关、制度关、案卷质量关和审判质量关。注意把握案件审理时长,务必在审限期内结案。综合办公室要做好服务保障审判工作的坚强后盾,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做好财务管理、卷宗管理、资产管理等事务工作,还要在基础设施、食堂管理、车辆管理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全方位服务审判工作。要加强司法公开力度。文书上网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因涉密等原因不能公开的,及时做好标记。要定期开展审判业务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共同研究探讨难点问题,提高业务水平。要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各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提高战线整体工作质效。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