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学懂弄通做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2021年03月18日17:41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18日电 (韩婷澎)日前,七台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落实黑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有关部署要求,动员全市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把握省委关于开展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十四五”赛道上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好成绩。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调整、提升、图新”的工作方针和“四个必须”要求,全面推进市委各项任务部署迅速落实,以昂扬姿态开启七台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用新担当新作为交出七台河新发展的高分答卷。要在办好民生实事上见成效,聚焦办实事,推进民生工作取得更大进展。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实现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相互促进、良性互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