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黑龙江省国资委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年03月19日18:29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黑龙江省国资委供图

人民网哈尔滨3月19日电 (杨雪楠)3月19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委机关和出资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落实,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务实成效。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黑龙江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智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国资委及出资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体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四个关键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省国资委机关和出资企业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明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出资企业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抓紧制定实施工作方案,党组织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要用心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职工群众最直接、最关心的利益问题。要注重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创新,有组织、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做到学习教育和推进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关注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国资国企改革,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