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煤集团加速推进煤炭资源高效开发利用

2021年03月23日18:37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23日电 (杨雪楠)近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龙煤集团加快煤炭资源高效开发利用专题推进会议在龙煤佳木斯经济技术园区召开。

据介绍,加速在建煤矿、升级改造煤矿和新井建设进程,是龙煤集团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推进煤炭资源高效开发利用,加快释放煤炭产能,为实现全省煤炭自给自足贡献龙煤力量的具体行动。会议强调,加快新矿井建设是保证龙煤集团“十四五”高起步开好局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把握机遇,切实增强新矿井建设的责任感、荣誉感和紧迫感,按照煤炭资源高效开发利用专项工作机制要求,采取超常规措施展开会战,确保建设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据了解,龙煤集团在“十四五”期间将开工建设六座煤矿,预计到“十四五”期末,龙煤集团将新增产能730万吨,“十五五”期末新增产能将达到1500万吨。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