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泉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到“田间地头”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3月23日17:1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秉承初心和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3月22日,在拜泉县上升乡团结村,拜泉县委党校党支部成员在田间地头向村民讲述党的光辉历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拜泉县委党校党支部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活动,走出校门,送教下基层,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田间地头”。

在团结村会议室,拜泉县委党校副校长张波以《光辉的历程 宏伟的篇章》为题,为村两委班子、村党员代表、部分群众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波结合近几年来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变,深刻阐释党带领各族人民奋斗的艰辛历程,村干部和群众们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谈起了家乡的变化和发展。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结束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团结村食用菌产业园区。食用菌产业是团结村的支柱产业,园区占地面积300余亩,自2017年启动建设以来,每年为村集体经济创收72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10个左右,有力地促进乡村经济的健康发展。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满了信心和决心,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拜泉县通过驻村干部、产业带头人、志愿宣讲员、农业技术员、乡土人才、老党员等广泛深入百姓家中、田间地头,讲党的历史故事,讲群众身边事、身边人,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之中,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王克俭)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