讷河市:建党百年光辉史 红色礼包映初心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3月25日11:08  
 

为进一步锤炼离退休干部党员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3月24日,讷河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老干部办、老干部服务中心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送去建党百年“红色大礼包”,倡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在助力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恰逢建党100周年,感谢组织赠送‘红色大礼包’,这是精神的传承、组织的嘱托,我们要深学细照,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继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讷河市住建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那文臣说。

“红色大礼包”内容丰富,涵盖党史教育图书、党旗、党章、党徽,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传播党的好声音,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贡献正能量。

“‘红色大礼包’装载了共产党员的精神食粮,寄托了党组织的殷切期望,我要仔细认真读好,同时发挥支部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人学党史、知党情,奉献余热。”工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漆铁仲说出了他的心声。

讷河市此次“红色大礼包”的发放,把党的声音传递到每一位离退休干部党员心中,带动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一起学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发挥优势作用,做践初心担使命的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张迪)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