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锦:“上门送学”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2021年03月26日18:45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3月26日电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走实更走细,近日,富锦市城西街道民主社区通过开展“上门送学”活动,确保社区党员不漏学、不掉队,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党员心中。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学习服务队,为辖区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材料。每到一户党员家中,社区工作人员都会详细向老党员们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学习教育的看法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锋本色,积极开展学习。

通过上门送学活动,让老党员不出家门就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切实满足了老党员“人在家中坐,能知天下事”的愿望。不仅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素养,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浓厚的学习氛围,还更好地帮助他们在学习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韩婷澎、李洋)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