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黑龙江省新闻图片展开幕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

2021年03月27日11:23  
 

3月26日,庆祝建党百年——黑龙江省新闻图片展在省文联二楼“臻艺”美术创作室开幕。省文联主席韩会峰,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正明、黄锦秋以及省文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由省文联主办,省新闻图片档案馆承办。图片展分三个篇章,共计70幅优秀作品。作品中展现了全省重要历史时刻、重要时间节点、重要人物事件的画面定格,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省新闻图片档案馆是我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此次展览,旨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唱响龙江精神、弘扬龙江主旋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大的决心担起历史之责、砥砺奋进之志,把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不竭动力,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龙江新篇章。

(责编:李忠双、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