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城管风纪纠察队成立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01日09:47  
 

3月31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城管风纪纠察队成立。

新成立的城管风纪纠察队主要职责是推进落实行业作风整顿,加强队伍队容风纪和教育培训管理,规范基层执法人员着装仪容、车辆设备、执法行为、办案质量、服务效能等方面,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对基层执法单位随机抽查。发现有违反行业风纪的行为,立即纠正。情况严重的,将依法依纪给予当事人行政处分,情形特别恶劣的清除出城管队伍。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督导检查科科长朱传宝说,当前,“我为群众办实事”、吹哨报到、开门办民生、综合执法改革等为城市管理工作带来了新机遇,也提出了新课题。市城管风纪纠察队的成立,目的是管好自己人,更加规范城管执法行为,提升城管在市民心中的形象。这标志着全市城管队伍风纪建设将迈上一个新台阶、打开新局面。城管作风转变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蔡嘉)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