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深入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走流程”

2021年04月01日17:02  来源:龙江国资
 
原标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深入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走流程”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和委机关党委关于“走流程”活动安排,3月29日下午,黑龙江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奎深入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走流程”,全面了解文件接收、收文登记、收文拟办、公文办理、发文审核、公文印制、机要交换等公文运转过程。

在体验公文运转全过程后,智奎同志对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常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下步工作,智奎同志要求,办公室(党委办公室)面对大量而繁杂的工作,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着重培养办公部门的职业精神,按照“精细、高效、准确、及时”的原则,完成好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忙而不乱,切实发挥好省国资委运转中枢作用。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