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县:红色物业“办实事” 社区居民“跟党走”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09日10:3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7日,龙江县龙江镇通达社区龙城世家红色物业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感恩党 跟党走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龙城世家小区部分党员和社区干部一起参加了学习教育。

活动邀请了龙江县委党校讲师为大家讲中国共产党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阐释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会后,与会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今年67岁的老党员陈树达聆听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后,热泪盈眶,他说,退休后能在社区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让我心潮澎湃,让我感到光荣和自豪,我一定退休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传承红色基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社区党员们走访慰问了辖区的孤寡老人、退役军人及老党员,为他们了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党的关怀,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白英贤老人今年86岁,17岁入党,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当她收到社区党组织送来的慰问品时激动万分,她说:“作为一名有近70年党龄的老党员来说,我感到非常幸福,党员大家庭时刻让我感受温暖。我一定不忘党恩、发挥余热,向年轻人传递正能量,继续讲好党的故事。”

此次主题党日激发了社区党员们干事创业的动力,决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为社区居民服务。龙城世家物业党支部书记孙德富表示,作为龙城世家红色物业党支部书记,一个有着30多年党龄的共产党员,我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小区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全心全意为小区居民服务,让红色基因在红色物业落地生根。

龙江镇通达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咏梅对红色物业的做法表示支持和赞赏,她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龙城世家红色物业党支部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有力有序地组织推进,走在前、作表率,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思用贯通、知行合一。而且能够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问题上,不断增强小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种负责的企业精神值得学习和宣扬。(李福山 魏宁)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