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投集团及所属企业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0日17:30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人民网哈尔滨4月10日电 (杨雪楠)连日来,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农投集团及所属企业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期,农投集团陆续开展“学史守初心 农投担使命”系列活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下发《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4月1日,农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各部门全体人员前往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4月2日,农投集团开展了以“学史守初心 农投担使命”为主题的系列观影活动。

近日,黑龙江省农投食品有限公司组织职工赴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参观学习。公司职工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听取讲解,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各个时期的真实史料、珍贵照片。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公司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党性观念。

4月2日,农投生物科技(种业)、龙科种业、繁育中心、巨源水陆稻良种场的干部职工来到东北烈士纪念馆,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永葆初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4月6日,黑龙江省直属粮库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职工来到李兆麟将军墓前,缅怀英烈。全体职工纷纷表示要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将爱国之情体现到实际工作中、经营发展中,转化为工作上的不竭动力。

4月6日,金谷大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读好党史必修课 赓续时代新荣光”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4月6日,农投生物科技(种业)、龙科种业党员及部分员工前往黑龙江省巨源水陆稻良种场,结合水稻科研工作开展“提质增效、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水稻专家向大家讲解了水稻种植管理知识。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树立了提质增效意识,在加强学习上务实求效。

(责编:李忠双、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