讷河市开展“学党史、倡文明,守交规、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12日11:14  
 

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讷河市雨亭街道联合讷河市交警大队共同举办的“学党史、倡文明,守交规、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雨亭公园举行,151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交警大队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到指定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着统一志愿服务“红马甲”,在十字路口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红绿灯交通信号,协助交警维持路口秩序,进行交通违章劝导,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成为了秋水之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雨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世国介绍,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统筹安排机关干部、社区志愿者200余人配合交警队执勤人员开展工作,全面落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的总体要求,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服务群众的具体成效上来,以为民服务的成绩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以此推动雨亭街道志愿服务行动扎实开展。(闫艺丹)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