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平房—伊春航线复飞 单程票价300元/人

2021年04月14日10:06  来源:哈尔滨日报
 
原标题:平房—伊春航线复飞

哈尔滨平房机场飞往伊春林都机场的航班即将起飞。

春天来了,可乘飞机去伊春林都了。据最新消息,哈尔滨平房—伊春林都航线近日正式复飞,开启2021年首次航行。

执飞“哈尔滨平房—伊春林都往返航班”的运12飞机将于每周一、周六、周日的12时30分从哈尔滨平房机场飞往伊春林都机场,并于当日14时30分返航。旅客可以通过携程、航旅纵横、微信购买机票,票价为300元,更多详情可添加飞龙票务客服微信。

哈尔滨平房至伊春林都航线于2020年开通,是黑龙江省重点打造的一条“短途运输+低空旅游”航线。航线开通后,原来两地7个小时的火车行程缩短至不足1.5小时的航程,为龙江百姓出行和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哈尔滨平房机场由航空工业哈飞所有,中国飞龙通航公司运营。除民航要求的设施外,机场候机楼还具备休息茶歇、WiFi娱乐等附属功能,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候机环境和飞行体验。(记者 张鸣霄文/摄)

(责编:王艳、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