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昂溪区中小学生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4月21日10:4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昂昂溪区教育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策划,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昂昂溪区教育局组织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云演讲、红色歌曲诗歌唱诵等,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昂昂溪区教育局还组织各校推荐教师和学生的优秀演讲作品,师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演讲内容丰富、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截至目前,昂昂溪区共展出教师和学生的演讲作品20件,其中关注度最高的演讲作品浏览量达千余人。

下一步,昂昂溪区教育局将结合实际、特色鲜明、层层推进,陆续开展以“我的教育情怀、我的初心故事”为主题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主题报道,以“讴歌党史伟业、唱响青春之歌”为主题的唱红歌活动等,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建党百年。(王楠)

(责编:王思迪、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