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顺到伊春调研

2021年04月23日08: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张安顺在伊春调研时强调

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

谋深做实教育整顿工作

21日至22日,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安顺到伊春市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效的措施、更严实的作风、更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谋深做实教育整顿工作,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努力以新形象新业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张安顺先后到铁力市人民法院、铁力市人民检察院、伊春市公安局、乌马河司法所等基层政法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听取伊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省第八指导组工作汇报。

张安顺指出,伊春市委高度重视,省第八指导组严督实导,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干警积极参与,各项工作规范扎实有效。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抓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学习教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组织查处、顽瘴痼疾整治、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优化为民服务等任务高质量落实到位。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协调有序、聚力攻坚的良好局面。要抓好工作统筹,做好结合文章,以政法队伍抓稳定、保安全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提供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伊春市委及市直政法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调研。(冷秀艳 记者 薛立伟)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