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 全世界共同分享“世界的黑河”

【查看原图】

人民网哈尔滨6月9日电 (韩婷澎)6月9日,由人民网策划推出的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全球上线发布,并就黑河旅游产业进行推介。黑河是绿色的黑河、美丽的黑河、开放的黑河,这座城市正以开放、包容、多元的姿态与全世界共同分享“世界的黑河”,让更多人感受到黑河的自然生态之美、民族文化之美和异域风情之美。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以人物为线索展开城市立面,汇聚城市影像,采用纪实的拍摄手法,构造了真实富有生命力的精彩黑河。全片从文化传承、绿色生态、创新发展、活力包容等方面,全面展现了黑河的内在肌理、人文情怀、核心驱动和魅力聚集。

纪录片从肥沃的寒地黑土和甘甜的五大连池冷矿泉孕育出的高质量绿色有机农产品到避暑、康养、滑雪、自驾的最佳去处,从北方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中华民族文化与俄罗斯民族文化的交相辉映到获批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具备通车条件连通中俄两国的黑龙江大桥,一幕幕充满活动和生机的城市街景彰显着元气满满、不断前行的黑河始终与时代脉搏共跳跃,打造了世界了解黑河的特有通道。

近年来,黑河市坚持把旅游产业作为促转型、调结构、稳增长的首位产业和重要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特别是通过承办第三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心打造黑龙江大桥公园、瑷珲国际汽车营地、“醉美331”风景道、中俄民族风情园、瑷珲—腾冲主题公园等必游必到景观类项目,串联起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风景长廊,城市面貌、旅游基础设施更趋完善,交通可进入性和旅游品质大幅提升,绝对会为您开启一次震撼心灵、终生难忘的精彩旅程。

据悉,随着黑河市旅游春夏季海外宣传计划的正式启动,黑河“城事”纪录片也将在人民网、人民网英文频道等9个语种(英语、法语、德语、俄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及各社交媒体平台,包括英文“看见中国”脸书账号和Youtube账号等以及人民网国内各省频道进行全网推送。

图片由黑河市委宣传部提供。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2021年06月09日14:26
分享到: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