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华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徒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6月09日09:03  
 

风雨苍黄百年路,学史力行跟党走。6月4日,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在和平广场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徒步行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各党组(党委)、党工委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共600余人参加活动。齐齐哈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选在和平广场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既是对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再动员,也是对建华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风采、奋楫扬帆热潮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一次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奋进新征程的誓师大会。

活动现场,机关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他们通过讲述自身经历和对党的认识过程,回顾入党初心,在党旗下对党作出庄严承诺。区委书记宋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和平广场上空回荡,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勇担在肩,彰显出永远追随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和意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飞舟发表讲话,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砥砺党员干部使命初心,为建华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把生命交给信仰,风雨中立下誓言。120余名预备党员现场参加入党宣誓仪式,党旗下那铿锵而庄严的青春誓言传递出对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热情被鼓舞、斗志被激发,纷纷表示将持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将建华的革命文化融入自身的精神信仰,为建华发展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张秀丽)

(责编:李佳慧、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