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到大庆市调研指导

来源:大庆日报
2021年07月08日08:37 |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来庆调研指导

朱虹带队 贾玉梅李世峰朱国文等陪同

7月6日、7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组长朱虹一行在大庆市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和地企领导李世峰、朱国文等陪同。

指导组分别前往大庆市靓湖学校、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大庆油田中四采油队“三老四严”传统教育室、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地,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并到东北石油大学观看音乐剧《铁人在非洲》。

指导组对大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以及开展“党史教育进校园”、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再学习再教育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指导组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推进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着力解决百姓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昆、孙明学、蒋明虎、朱清霞、张凤民、王振涛等分别陪同调研。(记者 王议文)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