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张安顺: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07月10日07:4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张安顺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上强调

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9日,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安顺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第三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政法工作中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对照中央第五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建立完善清单,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如期整改落实。要扎实开展第一批教育整顿“回头看”,压实主体责任,紧盯薄弱环节,精准施策发力。要深入推进案件线索查办攻坚,着力解决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不平衡问题,在筑牢政治忠诚、推进线索核查、顽疾问题清仓等方面再聚焦发力,确保整改质效。要精心谋划第二批教育整顿,紧密结合省情实际,制定好“施工图”,确保全省第二批教育整顿顺利开局、有序推进。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冷秀艳  记者 薛立伟)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