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文明实践

铁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学史鉴金守初心 砥砺奋进开新局”主题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16日13:16 |
小字号

近日,铁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了多支民间志愿服务队共计27名志愿者到马永顺纪念馆、抗联陈列馆、党史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学史鉴金守初心 砥砺奋进开新局”主题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志愿者们首站来到了马永顺纪念馆,在讲解员深情的讲解下让志愿者们深刻的认识到了马永顺的以国家需要和民族大业为己任的祖国至上精神;生命不息、植树不止、世代相传的新愚公精神;不计报酬、不为名利、埋头苦干的无私奉献精神;全心全意、尽忠竭智、投身祖国林区建设的爱岗敬业精神。

下一站志愿者们来到了铁力市抗联陈列馆,这里记录了抗联战士同日本侵略者英勇奋战的历史,在讲解员的声情并茂的讲解下,每一名志愿者都深切的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牺牲自我的无畏精神。

随后,志愿者们来到了铁力市党史馆,志愿者们通过图片、文字等资料形象生动的感受党在革命岁月的峥嵘历程,进一步激发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家还参观了志愿服务活动照片,一张张带有红色马甲的照片,每一张都记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一次次活动中的微笑,每一次都代表了大家对志愿者的认可。

铁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组织并指导志愿者们开展各项活动,让红色马甲穿梭在铁力市每一个需要的角落,争做铁力市的文明标志。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