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文明实践

铁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18日15:34 |
小字号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志愿服务宗旨,发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铁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合理引导广大市民参与新冠疫苗的接种,按防疫要求做好防护。

在铁力市步行街上,可以看到爱心志愿者家园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手举疫情防控宣传牌,积极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接种新冠疫苗,耐心细致地普及疫苗接种知识,看到没有佩戴好口罩的群众,上前提醒佩戴好口罩。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各尽所能,用行动诠释志愿精神。在志愿者的一同努力下,疫情防控更温暖、更有力量。

此次活动以大学生志愿者为主,共有60余名志愿者分时段、分范围持续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心全意筑牢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