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绥化市分行投放7810万元贷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1年08月25日18:10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25日电 2021年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绥化市分行聚焦当前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融资贵、融资难问题,强化金融服务,履职尽责担当,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截至7月末,该行已成功为15家小微企业发放贷款7810万元,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促进绥化市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该行支持小微企业融资的力度不断增加,完成“增量、扩面、降费”的工作任务。截至7月末,农发行绥化市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8710万元,比年初增加2960万元,增速达51.47%,高于全省各项贷款增速,完成了“增量”任务。贷款户数16户,比年初增加3户,总体完成了“户数不低于年初水平”的目标,完成了“扩面”任务。该行继续实施“减费让利”优惠政策,加权利率3.85%,低于全行贷款平均利率,让利企业78万元,让“利”落在实处,让“利”留在企业。

该行支持小微企业融资的机制不断完善,持续优化小微企业信贷流程,打造优质服务,有效缩短了地方小微企业办理业务的时间,解决了地方小微企业融资难、借款难的问题。

该行支持小微企业融资的服务不断提质,积极主动上门营销辖区内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提供融智融资服务,精准对接小微企业个性化融资需求,用足用好农发行信贷政策,确保政策红利传导至小微企业,全面体现政策性金融履职与担当,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下一步,农发行绥化市分行将继续切实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责,主动服务民营小微企业,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李熙爽、孙颖超)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