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宝清县支行投放贷款4330万元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1年09月01日16:14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1日电 2021年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宝清县支行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领广大干部员工坚持学史力行,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该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在去年小微企业发展三项指标排名全省系统内第一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全力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大白板白瓜子”“宝清红红小豆”,为宝清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该行坚持以服务客户为工作理念,针对小微企业贷款“短、小、频、急”的特点,积极整合信贷资源,从提升工作效率、降低融资成本两个方面着手,根据企业需求,有计划地开展评级、授信、用信工作,持续执行优惠利率政策。

与此同时,该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着力为企业降本增效,为客户承担贷款评估费以及登记费用,今年以来共计为客户节约评估费、抵押登记费12.82万元。截至目前,该行已向宝清县县域7户小微企业投放贷款4330万元,有力支持县域特色农业种植和特色产业发展。

下一步,农发行宝清县支行将不忘初心,把服务小微企业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发展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合格“尖兵”。(李熙爽、刘小娟)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