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龙江省法院第283次“公众开放日”活动:筑牢政治忠诚 坚定执法初心

2021年09月13日14:45 |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小字号
原标题:省法院第283次“公众开放日”活动:筑牢政治忠诚 坚定执法初心

  9日下午,黑龙江省公安厅办公室一行20人精神饱满地走进黑龙江高院,参加第283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同时,为深入落实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要求,重温党史、筑牢忠诚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观看黑龙江法院网演示。杨博文摄

  公安干警们参观党建大厅,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听领袖故事,感悟精神,紧跟步伐;游图书两馆,品味书香,洗礼精神。一行人在宣讲堂赞叹数据和科技的力量;在院史馆循着历史的足迹,感受法院的变迁;在司法之光长廊,感悟中华司法精义。

参观院史馆。杨博文摄

  最后,省公安厅一行来到了审委会会议室,观看“公众开放日”活动视频,感受普法温情。秦立宇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参观活动收获颇丰,体会到了省高法的工作速度与效率,法院工作写实系统、考勤系统、办案系统都值得他们学习借鉴,提出在未来的工作中也要加快学习,攻难题、补短板,强调应坚定执法初心,让法治成为每一名司法执法人员的信仰。

观看“公众开放日”活动视频。杨博文摄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