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9月17日17:1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17日电 (李熙爽)日前,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银青志、副行长左志兵,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陈志杰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将开展深度合作,明确合作领域与方式,利用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近年来,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大唐集团开展了合作,总放款金额达到23.34亿元,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在探索新能源业务、发展绿色信贷等方面的重点合作对象。目前,邮储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已批复大唐新能源风电项目4个,累计实现放款7.48亿元;储备新能源项目9个。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拓宽合作领域,推进各项合作项目落地生根,通过开创性的战略合作,共同落实新发展理念,共同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赵怡、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