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国企动态

黑龙江省农投集团入选2021黑龙江企业100强、黑龙江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

来源:龙江农投
2021年12月22日14:42 |
小字号

12月21日,2021黑龙江企业100强、黑龙江服务业企业100强、黑龙江民营企业100强正式公布。

榜单中,农投集团位列2021黑龙江企业100强排行榜第25位、2021黑龙江服务业企业100强排行榜第19位。

据了解,此次对龙江企业进行百强排名是为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实施“百千万”工程,加快培育打造一批黑龙江的千亿级产业、百亿级企业,促进黑龙江省企业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提高核心竞争力;同时,为社会各界提供黑龙江省大企业发展的信息,营造有利于大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而发布的。

下一步,农投集团将担负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重大政治责任,发挥农投集团带动引领作用,为龙江“农业强省”和农业率先实现现代化贡献力量。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