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新闻资讯

铁力市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建队日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27日18:08 |
小字号

2021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纪念日。在建队日来临之际,铁力市各学校相继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建队日活动。

在铁力市各中小学,活动以庄严的出旗仪式开始,出队旗、敬队礼、唱队歌,队员们坚定的步伐、标准的队礼、专注的眼神、嘹亮的声音,展现了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风采和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各校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队员回顾了少先队建队以来的光荣历史和一代一代的“英雄少年”的事迹,号召广大少先队员牢记党的嘱托,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同时,各学校同步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班会。在班会课上,老师为孩子们讲述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历史,让孩子们充分了解少先队的光荣使命,以及少先队在党的少年儿童事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同时借此机会培养了孩子的爱国主义精神。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哈尔滨新区疫情防控“十二时辰”05:37
  • 我国“最东高铁”牡佳高铁正式开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进入结冰期00:4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