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六督查组向黑龙江省反馈督导检查意见

2022年03月12日07:3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3月11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十六督查组召开反馈会,国家矿山安监局副局长、督查组组长周德昶反馈督导检查意见,副省长杨博汇报黑龙江省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督查组认为,黑龙江省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两节”“两奥”“两会”时段安全风险特点,密集安排部署,狠抓责任落实和安全防范,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扎实推动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督查组还指出了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杨博表示,全省将以此次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为契机,针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制定完善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整改责任和整改措施,并结合当前全省开展的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对照检查、自查自改,落实管控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推动安全防范责任落实,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力促进全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在黑龙江省期间,督查组先后赴双鸭山、鹤岗、哈尔滨市,检查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情况,现场抽查、暗访重点企业;查阅了省安委会及部分成员单位工作资料。(记者 狄婕)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