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方正县支行投放贷款1000万元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22年04月01日19:1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1日电 近日,农发行方正县支行成功向哈尔滨某科技有限公司发放农业小企业贷款1000万元,支持企业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提升生产工艺,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笔贷款的投放将帮助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不断创新生产工艺技术及具有自身特点的科学现代的管理制度和模式,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先进性及稳定性,以高质量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企业发展新突破。

近年来,农发行方正县支行积极拓宽业务领域,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多元化产品及多种贷款方式。该行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力,不忘服务“三农”初心使命,支持优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用农业政策性金融充足能量激活地方经济。(王莹、杨春昊)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