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哈尔滨双城支行投放贷款500万元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4月08日14:4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8日电 近日,农发行哈尔滨双城支行成功投放农业小企业贷款500万元,用于满足企业生产经营性流动资金需求。此笔贷款也是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营业部2022年度投放的首笔市级稳企稳岗贷款,能够为小微企业稳定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在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企业近期资金需求情况后,农发行哈尔滨双城支行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对接,协调上级行与担保公司,在疫情防控时期,采取在线受理、远程调查、容缺办贷模式,成功为企业发放5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未来,农发行哈尔滨双城支行将持续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破解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持续优化普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王莹、王振)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