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

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深入高速运营伊春养护分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2022年04月13日14:36 |
小字号

4月12日,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尚云龙深入高速运营伊春养护分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尚云龙听取了伊春养护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俊波关于分公司基本情况、养护业务生产、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方向等四个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分公司冬季除雪保通、路容路貌整治、安全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分公司各部室及各养护工区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发言,谈问题、提建议、说感想,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尚云龙指出,自集团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高质量发展建设,积极为职工谋福利、谋发展。伊春养护分公司作为省高管局原有17个管理处之一,经历了体制机制变革,干部职工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干劲。公司上下克服了设备老化、养护技能人才短缺等不利条件,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实际,在养护管理和团队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工作业绩和实效值得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尚云龙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打造品质工程,强化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做足做好养护文章;二是要增强改革突破精神,持续加快创新步伐,以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积极拓宽文化建设,通过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培育新亮点,展示新形象,以生动的实践丰富交投“铁军精神”;四是要克服各种因素影响,着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用好“规范、融合、凝聚、辅助、监督”党建工作方针,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

伊春养护分公司党委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各养护工区主任参加调研座谈。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