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2022年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20日18:3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4月20日电 (王莹)在全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让国家安全教育走深走实。

创新宣传方式,深化学习成果。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必选”+“自选”相结合的方式,深化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成果。依托“学习强国”APP,组织辖内全体员工学习法律法规,运用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强化国家相关法律和政策宣传,让每位员工“知法懂法”;选取国家安全影视剧作为必学素材,引导全体员工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

强化宣传教育,筑牢安全防线。该行在办公区、营业区张贴以“总体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等为主题的宣传海报,在行内党建活动区张贴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书法作品,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以网点为宣传阵地,依托点多面广、贴近基层、客户广泛的优势,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和金融风险防控知识,帮助公众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对相关风险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备春耕需要注意啥?04:14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