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重走长征路 启航新征程”云上健步走活动

2022年05月12日18:5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12日电 (王莹)为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传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近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开展“重走长征路,启航新征程”云上健步走活动,引导员工在运动中释放压力、激发动力、增进感情,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活动采用线上比拼形式,推出“铁人精神”“北大荒精神”“党建共建”“廉政”等6大主题红色路线。活动中,参与者每到达一个点,便可学习相应红色教育基地有关知识及介绍,解锁该主题的答题,了解曾经的峥嵘岁月,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据悉,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共计19个团支部728人参加云上长征健步走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持之以恒的精神,踏实走好每一步。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