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从优待警工作视频会议

2022年05月18日20:2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5月18日电 (韩婷澎)5月18日,黑龙江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从优待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黑龙江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从优待警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贯彻实施工作。

会议指出,出台《意见》是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立足工作实际和队伍建设需要,推出的一项重大举措,标志着监狱戒毒系统从优待警工作正式迈向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发展轨道。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真正把从优待警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政治上敏锐、责任上担当、感情上认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把从优待警工作抓在手上、抓到点上,聚焦“强化政治激励、加强物质保障、关爱身心健康、解决实际困难”四大方面,破解难点问题,推动制度创新,严管厚爱结合。要健全机制,严格标准,努力把从优待警任务落到实处、落出实效,用组织领导力、民警满意率、社会认可度、工作成绩单来衡量成效。 

(责编:李忠双、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 这里是黑龙江02: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