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浓情端午粽飘香 党建引领暖人心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6月02日13:12 |
小字号

端午前夕,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新建街道前进社区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开展“庆端午、颂党恩”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粽叶飘香进社区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折粽叶、填糯米、放粽馅、裹粽叶、绑粽线,经过娴熟的操作,包出一个个鲜香的粽子。党员志愿者代表们将煮好的粽子及时分装,带着粽子、鸡蛋、彩色葫芦等慰问品对辖区困难网格长、一线保洁员与独居残疾人进行走访慰问,传递党的温暖。

歌声嘹亮颂党恩

枫林艺术团采取录制视频的方式开展“共享浓情端午”主题线上文艺演出。街道、社区采取多种方式分享端午节相关的知识、节假日外返人员报备等要求,在共庆端午的同时扎实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同心共筑鲜花坝

近期雨季来临,前进社区公路桥下200米阻水坡因过往车辆较多,原有路基及防水堤已损毁,露出了泥坑样的地面。为推进春风春绿行动,防止雨季内涝,街道、社区及部分志愿者自发集合,他们做好防水堤周围的清理工作,彻底清除积石杂草,修整周边乔灌木,并在区园林办的协助下共同栽种500余株花苗,既达到了雨季防内涝的作用,也实现了周边环境美化。(李书杭)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龙江森工林区万名森防人换新装02:30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