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

2022年06月11日19:4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11日,黑龙江省第八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全面回顾了省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全省律师工作取得的成绩,谋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律师工作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并选举产生了省律师协会新一届理事和监事。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玉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视频致辞。

李玉刚指出,全省广大律师要把稳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作为从业基本要求,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积极服务“六个龙江”建设和“八大振兴”发展大局,深入开展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及时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法律服务,为创建法治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要恪守为民情怀,主动参与社会矛盾多元化解,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黑龙江、法治黑龙江贡献力量。(记者 米娜)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