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站前街道党工委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1周年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01日13:40 |
小字号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站前街道各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职、弘扬担当精神,以奋进姿态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为切实增强为民服务能力、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选树“两优一先”,凝聚奋进力量

站前街道党工委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评选出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优秀共产党员,各社区党委也对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员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通过选树活动,把抽象的优秀标准转化为身边看得见、够得着、学得会的具体样本,实现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活动挖掘了社区网格内一批党员代表,有效激励了站前街道全体党员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创先争优,为淬炼忠诚担当力量、锻造基层党员铁军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讲授廉政党课,提升廉洁意识

站前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军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党员代表们讲述要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要认识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要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通过此次廉政党课,使党员进一步提升廉洁意识。

红歌传唱展演,重温光辉历史

各社区的老党员积极参加文艺汇演,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演出。退休老党员通过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颂歌献给亲爱的党》等歌曲,体现了矢志不渝的爱国爱党情怀,让大家从红色歌声中回顾党的光辉业绩,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珍惜当下。

颁授“光荣在党50年”,树立时代楷模

街道领导班子为站前街道辖区“光荣在党50年”的五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将站前街道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初心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表示将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党的生活,践行党的宗旨和使命,永葆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刘畅)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龙江,有扶持!有补助!02:47
  • 《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十问十答04: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