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冰雪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专题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2022年07月03日07:50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冰雪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专题活动举行

徐乐江樊友山出席 邱小平出席并致辞

2日,2022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黑龙江高质量发展大会冰雪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专题活动在哈尔滨举行。本次活动以“发展冰雪经济,打造金山银山”为主题,通过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推介黑龙江省冰雪经济支持政策、发展重点和投资机会。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出席活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邱小平、副省长孙东生出席并分别致辞。

活动中,黑龙江省部分冰雪相关产业项目公司就“冰雪文旅”“四季冰雪项目”“数字冰雪综合体”“冰雪主题文旅度假”“冰雪体育项目”等冰雪经济产业项目进行深入推介。

活动指出,后冬奥时代,更多的国家政策和社会资源将向冰雪产业倾斜,更多的投资机构和市场主体将入场冰雪项目建设,从而带动冰雪消费群体逐步壮大,冰雪经济“热度”持续升温,冰雪经济将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为了进一步支持和发展冰雪经济,黑龙江省将加大财税、金融等政策支持引导,为广大企业家们来龙江投资兴业创造最优条件。全面打造“流程更简、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营商环境,提供“硬件完善、软件配套、服务优质、群众满意”的公共服务,全力构建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良好发展环境。加快完善保障冰雪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加强市场综合监管,为推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李美时)

(责编:于洋、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