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网络名人黑龙江行”启动仪式举行

2022年07月28日08:18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何良军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网络名人黑龙江行”启动仪式上指出

讲好龙江故事 营造正能量满满的发展环境

重走振兴之路,感受大美龙江。27日,“喜迎党的二十大——网络名人黑龙江行”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良军出席并致辞。

何良军在致辞中代表省委对中央网信办各位领导、网络名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黑龙江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科技人文发达。黑龙江肩负着维护国家“五大安全”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也孕育了“四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为黑龙江未来发展谋划了新蓝图,现阶段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好的思想舆论比黄金更重要,希望各位网络名人为黑龙江营造正能量满满的发展环境,讲好龙江故事,让更多人了解龙江、关注龙江、支持龙江。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省委网信办主办,邀请了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名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黑龙江考察的足迹,深入建三江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北大荒智慧农业农机中心、伊春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等地实地参访。20位网络名人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多维立体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黑龙江各项事业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显著成就。#喜迎二十大网络名人龙江行#微博话题冲上全国热搜,要闻榜排名第四。截至27日12时,总阅读量已突破1.7亿。(记者 王晓丹)

(责编:王思迪、邹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