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王一新到包联企业调研

2022年07月30日07:42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29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一新就推进企业加快上市到包联企业谷实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哈尔滨敷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研究协调企业发展和上市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工信厅、黑龙江证监局、哈尔滨市负责同志参加。

  谷实生物是国内饲料行业的知名企业,敷尔佳科技是国内专业皮肤护理产品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两家企业都在冲刺资本市场。

  王一新指出,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对推进企业上市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整合资源,用好上市绿色通道,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达到上市要求,为企业上市提供最便利的服务。企业要以上市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科学决策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谋划好募投项目,借力资本市场,推动企业自身转型升级,助力龙江加快发展。(记者 狄婕)

(责编:张齐、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