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沈莹走访慰问93015部队

2022年07月31日19:2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30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莹走访慰问93015部队,看望残疾军人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93015部队,沈莹考察了沙盘室,观看了单位建设发展情况汇报片,了解部队光荣历史、改革建设情况,与部队领导亲切交谈,向全体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部队赠送了慰问品。沈莹表示,93015部队是一支红色基因孕育出来、具有光荣传统的部队,在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加快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地方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

在残疾军人乔勇家,沈莹与老俩口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慰问金。沈莹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解决老人的需求和难处,关心关爱他们的晚年生活。(记者 米娜)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