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旅局开展文旅企业面对面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香坊区委宣传部
2022年08月30日10:12 |
小字号

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走深走实,切实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企业加快发展的积极性,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8月19日上午,区文旅局举办文旅企业面对面主题沙龙活动,活动紧密围绕“休闲度假景点一体游”进行主题分享与现场研讨。副区长王宇虹出席活动,区文旅局局长杨立夫以及松松小镇总监李宝全、部门经理林天雪、伏尔加庄园办公室主任王立新、薰衣草庄园经理马连生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说想法、提建议,就当前文旅产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及疫情常态化下如何发展等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王宇虹表示,各景区分别以其资源优势和各自特点吸引着八方游客前来游玩,共同为构建人文资源独特、文化底蕴厚重、支柱效应明显的文化旅游休闲产业新格局而努力,也为香坊区旅游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文旅部门要倾听企业建议和诉求,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帮助文旅企业创新旅游模式,将数字景区建设、民族文化等内容相融合,实现产业联动、协同发展的新局面,强化集成创新、合作共赢的转型理念,激发行业活力,助力全区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