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牡丹江市开展2022年度网络安全检查

来源:牡丹江市委网信办
2022年09月06日08:44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牡丹江市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全面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排查网络安全隐患和风险,市委网信办会同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远带队深入市教育局进行检查。

图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远在市教育局检查

图片

市直各单位进行了自检自查。对全部43个重点信息基础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对27个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进行了安全漏洞扫描。对检查发现问题的单位下达了《网络安全整改通知书》。

图片

图片

下一步牡丹江市将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重点领域网络安全规划建设、强化网络安全支撑保障、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统筹、打击震慑网络攻击和破坏行为等六个方面着手,推动牡丹江市网络安全工作形成制度完善、责任明确、保障有力、协调有序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全市网络安全工作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编:邹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大国工匠”百炼成“器”03:24
  • 速览黑龙江省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03:21
  • 速览黑龙江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02:12
返回顶部